隱匿在保安街的新店 不是說藏的難以尋找 

是真的 店門口超不醒目而且店名也不是那麼清楚

都騎過頭好一段路才發現...

好拉~進入正題

  

菜單很簡單 就四樣

日式和牛套餐、炸牛排定食 等等再詳述

大根燉牛筋肉

店家說跟外面的比較不一樣

他們的燉牛筋比較軟嫩 不像外面的比較有嚼勁(?

味噌馬鈴薯燉肉

很簡單 就是提供不吃牛的人兒一個選擇~真貼心👍

  

菜單背面是附餐飲料

惠美須是採全套餐式

所有餐點皆附兩份小菜一碗飯一碗湯還有飲料(可樂、汽水、可爾必思)及飯後甜點

他們的可樂是玻璃瓶的 私心覺得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

這次跟朋友()去的

陳點了炸牛排 我點炸和牛(下圖)

如圖所示 送上來的牛肉是一分熟

店家會提供烤爐 鐵盤 及兩小塊奶油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煎牛排

我點的炸和牛店家建議吃三分熟

是說我也不會看 就隨便烤隨便好吃啦😂

和牛吃起來比較軟嫩juicy 喜歡

陳的炸牛排會比較有嚼勁比較乾硬一些 但表現還是不錯的

大致上惠美須沒讓我失望 自己還滿喜歡的

而且回來才知道原來是高中同學的表哥開的

真是 不知道回去報名字會不會打折😂😂

最後忍不住很想提一下甜點~馬卡龍

因為自己本身不愛馬卡龍就兩個都給陳吃了

黃色的那個 吃起來內餡乾乾的 而且底部還缺了一塊 很ㄌㄚ˙ㄘㄞ˙欸~

白色的就比較正常 內餡是溼的 據說跟黃色的差很多

陳的說法是 有些東西端上來是會加分的

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端上來就是好

不過他們的專業是在牛排

那就算了⋯⋯

哈哈哈 好吧 總之 主食牛排是好吃的 其他就見仁見智嘍~~

 

食物美味★★★★

價格★★★

 

電話:06-2229877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14:0017:0020:30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