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可頌 八入 $199(內含4個原味+4個任選)
蜂巢可頌(原味)*4

炙燒明太子*1

皇家爵士*1

白色莊園*1

紅粉戀人*1

  

上排四個是原味蜂巢 口感紮實不鬆軟

吃起來較一般的可頌更香 外皮也更酥

右下一是炙燒明太子 

這個個人覺得普通

只有外層刷上一層薄薄的明太子內餡

依然是原味可頌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裏頭也可以有點明太子或是變成鹹的口味就更好了

  

首先 白巧克力比黑巧克力的還甜

吃起來其實很像krispy Kreme那樣

這部分只能說見仁見智~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是個螞蟻 那你可能會很愛

如果你不吃甜 那真的不建議

草莓🍓自己剛好沒吃到

但吃過的都說還不錯 不會太甜

【後記】

搞錯了百貨營業時間整整遲了20分鐘才到

原本打算去等開門才不用等那麼久的

結果因此多排了快2小時

  

口感雖然不錯 但覺得不值得到那樣等待⌛

明顯的員工訓練不足

可以看到儘管大排長龍仍然有員工站在那看著另一個員工

且速度極慢動線規劃不佳💢

窄小的通道需要容納一排等候出爐的人還有要移動去結帳的人龍😒

或許就是種飢餓行銷但也打壞了期待吃美食的好心情😕

另外還買了貝殼系列🐚

令人不解的是一次境只出爐一個口味而且不到一盤

原本想購買的蒜味說已出爐過所以要等

只看到一堆烤盤空空如也不懂怎麼沒有同時進行多種口味

此外 這樣一間大的店竟然沒附發票以至於無法扣抵停車費

會這樣說是看到店員有再弄貌似發票的東西但不會用還請人幫忙  也可能因為這樣發票沒弄好沒吐出來就沒給了=ˇ=

只能說等個半年之類的人少了才有回訪的可能

 

ℹ店家資訊ℹ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2:00

Sat.~Sat. 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