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5.JPG

最近的興趣是挖掘東海沙鹿這邊的夜景咖啡廳,特別是現在越晚越冷,在外面喝個熱咖啡熱茶配大肚山夜景特別舒服。

IMG_7720.JPG

這間帆杋望海在網路上看到滿多人推薦的,高度夠高,看出去的景也特別美。

IMG_7718.JPG

先來一張超美夜景給大家看看,可說是近期看到最遼闊的一片了。

IMG_7719.JPG

咖啡廳的部分以貨櫃屋為主,戶外室內座位都有。

IMG_7708.JPG

 

IMG_7711.JPG

怕冷的人可以選擇二樓的室內區,座位很多,多人用餐也不是問題。用餐當天天氣滿好的,客人們都在戶外居多,且真的是越晚越熱鬧呢~

 

IMG_7704.JPG

這裡很用心的是老闆提供了許多裝置藝術,當天看到好多人在這拍的好開心。

IMG_7714.JPG

 

IMG_7706.JPG

IMG_3696.JPG

這個圓圈,超~好~拍~有時燈光還會變顏色呢!

 

IMG_7713.JPG

搖滾區就這裡啦,綿延一條好像光廊一般,大概八九點的時候這裡差不多都滿了,想在這賞夜景的可要早點來卡位阿~

IMG_7712.JPG

菜單

餐點選擇非常多樣,簡餐、小火鍋、鬆餅、炸物等等通通有,這種冷冷的天最適合吃火鍋看夜景了!飲品價位落在150左右,以咖啡廳來說非常超值!

IMG_7730.JPG

🔺咖哩豬排飯 $210

排份量超多,以為吃完上面一層,下面竟然還有一層,對肉肉控來說真的是相當過癮,咖哩醬汁味道不錯,香濃但又不會太膩口,我最在意的麵衣吃到後來仍能保持一定的酥脆度,沒有被泡得爛爛的,非常可以!

IMG_7725.JPG

🔺紅酒燉牛肉飯 $250

紅酒燉牛肉香氣四溢,牛肉軟嫩有彈性,醬汁不會太鹹很好入口,醬料跟飯的比例剛剛好,這裡的鹹食我們都十分推薦。

IMG_7737.JPG

🔺巧克力鬆餅 $170

餅意外地深得我們的心,鬆餅趁熱吃時口感酥脆,放涼時口感變得軟Q,加上清爽不油膩的奶油,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錯覺,搭配苦甜巧克力醬,為整餐做了完美的收尾。

IMG_7733.JPG

🔺分享拼盤 $250

炸物拼盤部分,內容物可以自由混搭,從單點、兩種、三種到五種通通都有,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自己搭配,整體表現都相當不錯,雞柳條滿滿的肉汁,非常juicy,我最愛的花枝丸表現也相當出色,鹹香鹹香的,特別開胃,無論是做飯後小點或是消夜點心都很適合。 

IMG_7732.JPG

🔺抹茶歐蕾 $130

🔺焦糖歐蕾 $120

ℹ️店家資訊ℹ️

📍43347台中市沙鹿區榜文路88號

⏰週二至週日 17:00–00:30

📞 04 2633 5199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