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8.JPG

IMG_7810.jpg

從香港開來的NEXTBATTLE下站帖首間店就選在台中一中街 商圈內啦~首店選址就位在飲料店競爭最激烈的太平路上的八曜和茶旁。

IMG_7813.jpg

除了主打的奶蓋系列,最近更是推出充滿泰國風情的南洋系列,喜歡泰式飲品的,又怕太甜的人兒別錯過瞜。

IMG_7814.jpg

櫃台旁擺放了一顆顆新鮮的水果,每一顆水果的外皮真的很完美,這點算是跟許多店家做出了滿大的區別,畢竟長的美的水果單價都不高,也增加了許多進貨成本,看了也算是能夠理解為什麼下站帖的果汁系列飲品單價都較高。

IMG_7815.jpg

如同前面提到的,奶蓋系列是這裡的招牌,鹹香的起司位能夠中和掉茶類的甜膩感,是第一次來時可以先選擇的茶品,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7812.jpg

下站帖的白雪系列,也就是水果奶蓋系列也是這很受歡迎的系列商品,從之前的葡萄、芒果再到現在的草莓,無不在IG上颳起一陣旋風。等等就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這杯「白雪莓莓」如此受大家歡迎。

IMG_7811.jpg

南洋系列是最近剛推出的新系列,經改良過候教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愛嘗鮮的人不妨試試。

菜單

IMG_7816.jpg

IMG_7804.jpg

🔺白雪莓莓 $85

在草莓季絕對不能錯過的絕對是白雪莓莓啦~最近在IG上一直被大家的這杯洗版,草莓冰沙與青茶相互交融,最後在覆蓋上一層雪白濃郁的招牌芝士奶蓋,一杯不只喝得到草莓,更吃得到草莓果肉,喝起來更是清爽不黏膩,也難怪在G上真的是廣受好評。

IMG_3255.jpg

IMG_7822.jpg

🔺泰式momocha $70

泰泰也是我們常見的摩摩喳喳,顛覆以往對摩摩喳喳甜死人不償命的印象,這杯模麼喳喳不僅用料一樣豐富,口味也經過改良,大幅降低甜膩改,一杯裡有紅豆、雙色果凍、白玉珍珠、西米露等等,最上層還加了點草莓碎粒豐富整杯的口感,用料實在,口感豐富,甜度不高,讓不愛咀嚼的肥宅都讚不絕口。

IMG_7808.jpg

🔺白雪泰拳  $70

如同前面提到的,下站帖針對泰式較甜膩的口味做了改良,這杯白雪泰泰也是大幅地降低了甜度,茶香與奶香恰如其分的融合,誰也不搶誰的味,對台灣人來說,接受度也大為提高

IMG_3259.jpg

🔺芋泥酪酪鮮奶 $70

只要一推出即廣受歡迎的芋頭鮮奶系列,綿密的芋泥與香甜的鮮奶交融,喝起來滑順而細緻,再加上彈牙的芋園,增添香氣之餘,Q彈的口感讓人更是意猶未盡。

-

ℹ️店家資訊ℹ️

☎️04-22290578

📍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7號

⏰週一至週日 10:30-22:30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