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9.JPG

IMG_1594.JPG

那天跟阿胖要去勤美晃晃剛好看到這間雞茶大隊,好大間看起來就好舒適。

雞茶大隊是從一中街水利大樓前的小攤販起家的,結合夜市小吃豆乳雞與茶飲,剛好都是我們愛的小點,而且適逢剛開幕期間飲品第二杯只要半價,身為貪小便宜的人絕對先進去看看再說阿。

IMG_1595.JPG

大片玻璃外牆室內採光非常好,但也不會有日曬過強的問題,超適合在裡面喝茶聊天。

IMG_1596.JPG

天氣好的話室外也是滿不錯的選擇,可惜這幾天天氣不太好,我們不敢冒險😂😂

IMG_1598.JPG

IMG_1600.JPG

室內是不是座位又廣又舒適,在燈光明亮的地方感覺就是舒適,桌與桌距離也不會太近,是個適合談天,做報告,休憩的好地方。

靠牆的座位底下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IMG_1601.JPG

IMG_1602.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儘管我們當天可以說是坐在離廚房最近的位置,也沒有聞到油煙味,這點真的超重要,且上餐速度很快呢!

菜單

100487213_947262005731068_6378749917506043904_n.jpg

主要是以茶飲還有小點心為主,也有少量的正餐,單價上稍高,但只要低消60就可以不限時用餐,這點我覺得還滿可以的。

IMG_1551.JPG

🔺豆乳無骨雞塊 $80

是我們最愛的豆乳雞阿~因為是使用雞胸肉部位的關係,一上桌店員有先提醒要盡早食用,以免影響口感。雖然我們為了要整桌拍攝稍微放涼了些,但意外地還是很juicy很嫩很好吃耶~一口咬下豆乳獨有的香氣馬上在嘴裡散開,是這裡的招牌餐點。

IMG_1554.JPG

🔺豆乳雞翅 $65

雞翅竟然是使用三節的大雞翅,皮薄酥脆。

IMG_1564.JPG

給大家看看撕開的畫面,那個雞汁一直滴下來,儘管靠近最尾端肉最大塊的部分也不會乾柴,份量大真的滿有飽足感的。

IMG_1556.JPG

🔺豆乳雞皮 $65

雞皮直接100分,平常到鹹酥雞攤點雞皮最怕太油或太軟,雞茶大隊的雞皮是酥脆且油瀝得很乾的,有點像在吃餅乾一樣鹹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上頭撒了點紅椒粉作提味,不會辣但多了股香氣跟豆乳搭配得恰恰好。

IMG_1558.JPG

🔺蜜汁米血 $50

先刷過蜜汁醬再烤的的米血,吃起來Q軟黏牙,鹹鹹甜甜的是很不錯的茶點。

IMG_1549.JPG

🔺韭菜水餃 $75

在等待的時候還和阿胖在討論說不知道這裡的水餃有沒有合格,才剛說完看到端上桌的水餃我們眼睛都亮了,是包緊緊看得到餡料的100分水餃阿~

IMG_1562.JPG

你們看看那油量油亮的水餃皮,雖薄但不會沒有口感,加上飽滿的韭菜餡料,要不是晚點還要吃晚餐真的想再來一盤呢!

IMG_1560.JPG

🔺香橙綠茶 $90

這杯整體口感輕盈,綠茶搭配淡淡橙香,在吃完炸物後喝一口有非常解膩的效果呢~

🔺珍珠鮮奶茶 $100

珍奶的部分不知道他們的黃金比例是不是就是微糖,因為我們兩個傻瓜完全忘記要註記了,結果剛好是我們要的甜度,感動~~我覺得這杯是比較偏茶香的,重點是珍珠非常的有嚼勁,越嚼香氣越明顯,身為珍奶控非常的滿足。

-

🎉好康報你知🎉

🌟 雞茶大隊正式慶開幕活動開跑囉🌟

本次活動獎品有AirPods 2、Jo Malone香水、GA口紅、餐飲兌換券

還有超大獎🌟iPad🌟等著你來抽!

⏰活動於5月26日(二) 12:00 開始至6月28日(日) 20:00截止

詳細活動辦法可以到雞茶大隊粉絲團看喔

-

ℹ️店家資訊ℹ️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號

☎️04-23053238

⏰週一至週日 12:00-00:00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