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4.JPG

IMG_2460.JPG

家咖哩,顧名思義就是想讓來這裡的客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隱身在小小老宅內,未開門時紅色鐵門緊閉,走過真的會以為是哪戶人家這麼漂亮🤣

IMG_2461.JPG

IMG_2462.JPG

一進門馬上驚呼,太有特色了,第一次看到店門口有塊小田,好復古,濃濃的懷舊感,忍不住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

IMG_6924.JPG

在走進店內前,看到旁邊有一條小小的通道,宛如孩子的小小祕密基地般,大人在用餐之餘很適合讓孩子在這耗耗他們的精力。

IMG_6923.JPG

家 是最溫馨的地方 一如家咖哩給人的感覺般,非常舒適

IMG_6919.JPG

IMG_2459.JPG

大量的木製家具,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IMG_6917.JPG

IMG_6918.JPG

特別是聖誕節將至,處處點綴著小小的聖誕裝飾,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IMG_2463.JPG

這裡最特別的莫過於他們與不同台中在地特色店家合作,像是米花的貝果,或是魚刺人的雞蛋糕,在這裡都可以吃得到買得到。

IMG_2464.JPG

菜單

IMG_6925.JPG

IMG_6926.JPG

IMG_6927.JPG

IMG_6928.JPG

IMG_2452.JPG

這裡每份餐都是套餐價,含一份餐前小點、餐後甜點及一杯飲料。

今天的前菜是南瓜濃湯,口味上比較清淡一點,喝起來帶點淡淡的香茅味,喝起來非常舒服。

 

 

 

 

 

IMG_2444.JPG

🔺乾炒咖哩打拋豬 $330

打拋豬配咖哩是第一次看到,馬上決定就選他了,原先是中辣,我們有改成小辣,帶點辛香料的味道但沒辣度了,上桌那香味讓我們食指大動,濕潤度剛好,比一般打拋豬多了一股香料味,鹹中帶點甜,清爽不油膩,吃起來非常滿足。

IMG_2446.JPG

🔺咖哩自由配 $380

他們有多達九種的咖喱口味,身為選擇障礙者直接推薦給大家這個咖哩自由配,一份餐點可以任意選擇兩種的咖喱,是不是超棒的🥰
很快樂的選擇一豬一雞:原民風味綠咖哩豬和香辣咖哩炸去骨雞腿,後者是店員推薦,像唐揚雞般酥脆的口感,不論是單吃還是配紅咖哩醬都好吃,紅醬咖哩口味較重,也比較稀,配飯剛剛好,又不會搶了主餐的風采。綠咖哩相較起來就比較濃稠,香氣較重,緊緊包覆著豬肉塊,口感潤嫩,只能說各有特色,兩個都好喜歡。

IMG_2448.JPG

🔺東昌炸鬼頭刀魚柳 $190

這份餐前小點非常推薦大家點,我們真的好喜歡❤️鬼頭刀肉質本身就比較紮實但不硬。

IMG_2450.JPG

單吃還帶點甜味,搭配青檸醬吃起來比較清爽,有點像在吃泰式檸檬魚的感覺超喜歡,另外甜辣醬也是不錯的選擇,不時換換口味才不會覺得膩。
IMG_2456.JPG

🔺魚刺人雞蛋糕

如上述提到的,家咖哩與不同台中在地特色店家合作,像是餐後甜點的部分就是台中十分知名的魚刺人雞蛋糕。每份餐點會給兩顆。

IMG_2458.JPG

剛拍完照馬上迫不及待享用,沒想到裡面是超爆漿的奶油餡,滑順口感真的非常好吃耶,比我自己去魚刺人買的還好吃🤣🤣🤣

IMG_2454.JPG

🔺夏日鹹檸七

🔺夏日鹹檸樂

每份餐點都有附一杯飲料,大部分都可以直接點,部分則可以$70換購,我們點的這兩杯都是屬於要加價購的,但真的很值得,鹹檸檬香味好足,喝起來甜中帶鹹,好解膩。

-

ℹ️店家資訊ℹ️

☎️04 2377 0608

📍 403台中市西區忠仁街39號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二公休

註:巷內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到附近的林森路或文化中心,比較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