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JPG

 

IMG_4297.JPG

經過N次每次都大排長龍的卡司,難得遇上平日比較少人,趕緊央求男友帶我來吃吃~

IMG_4298.JPG

IMG_4301.JPG

應該可以發現他們的裝潢上是走比較輕工業風,擺設非常的簡單,卻又處處充滿著巧思。

IMG_4299.JPG

大魯閣店不得不說這用餐環境真的是「優啊~」空間十分寬敞外座位也超多,雖然到了假日還是看到外面排滿了人就是了😂

IMG_4300.JPG

當天不巧地坐到了離廚房很近的位置,這廚房做的還真的很簡潔,半開放式的設計讓顧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非常乾淨整潔,重點是沒有我懼怕的油煙味,這部份先給個一百分💯

菜單(取自 KATZ 卡司 · 新時代大魯閣FB粉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IMG_4086.JPG

🔺韓式辣豆腐鍋(海鮮) $328

第一次吃到這麼濃稠的豆腐鍋真的有驚艷到我,內容物除了滿滿的海鮮外還有許多豆腐、泡菜、香菇,拌入飯一起吃飽足感十足。

IMG_4090.JPG

🔺海鮮煎餅$338

海鮮煎餅也是用料實在我們很愛的一道,厚實的餅皮綿密紮實,搭配相當新鮮有嚼勁的魷魚,每口都吃得到多種海鮮口感豐富。

IMG_4092.JPG

🔺韓式甜辣紅醬炸雞 $198

韓式炸雞真的很厲害啊!竟然有多達六種口味可以選,份量也有4、8、16塊可以選擇,原先以為就是小塊的炸雞,沒想到是超大塊的去骨雞腿肉啊🍗口感軟嫩超級多汁,紅醬甜甜辣辣的口味,回味無窮♾️

IMG_4088.JPG

🔺卡司炸醬麵 $298

尋尋覓覓許久終於找到心中所想的炸醬麵了,每次看到黑色的韓式炸醬,總認為要鹹中帶甜,卡司的炸醬麵完全是想像中的味道,麵條也不會過度軟爛,一旁的炸魷魚更是加分!

IMG_4096.JPG

🔺牛肉石鍋拌飯 $328

石鍋拌飯堪稱當天最愛!用料超實在,蔬菜、海苔、醃牛肉等鋪的滿滿滿,拌上韓式辣醬一起食用,金黃酥脆的鍋巴,香辣涮嘴,牛肉香氣濃郁又大片,吃起來超滿足!

IMG_4094.JPG

🔺蔥花辣炒豬肉包生菜+捏飯糰 $376

辣炒豬肉我們其實沒那麼喜歡,相較起來口味上稍嫌單一了點,好像只吃得到「辣」😅

IMG_4303.JPG

捏飯糰🍙真的沒有白加,幾乎大半都進了我肚子了😂拌入甜甜的白醬與海苔,吃起來甜甜且滑順的口感單吃就好好吃了😋

IMG_4296.JPG

🔺韓國柚子氣泡水 $120

🔺青梅果醋氣泡水 $120
-

ℹ️店家資訊ℹ️

📍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7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04 2228 7786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