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在家附近 記得是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相隔多年沒吃依然熟悉~ 那個銀魚XDD

每次回台南 總是會經過個幾次位在中華東崇善路口的萬福羊肉

用餐時間常飄來羊肉爐香

也一直念著要吃要吃 可惜台南美食太多 然後就忘記了…XD

  

蔥爆羊肉$120

肉質滿嫩的 且沒有羊騷味

  

炒水蓮$130

  

鹹蛋山苦瓜$150

這盤明明份量不小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的看起來好少=ˇ=

  

麻油麵線$60

這是兩人份

雖然真的有點偏油 吃麵線撈完底下滿滿的油

但不得不多真的又(油蔥酥)香又好吃

  

炸銀魚$150

什麼都忘了只記得這裡的銀魚很好吃!

平常在吃的熱炒店都沒有買炸銀魚

時隔N年再訪外酥內嫩的口感完全沒變

最喜歡用手拿著當薯條吃的感覺

沾上一點胡椒鹽 真的就是懷念的好滋味~~~❤

  

最後的重點羊肉爐(小) $580

內含帶皮羊肉、豆皮、高麗菜、凍豆腐(?好像有)

另外還加點了一盤金針菇 真的是滿滿一盤 無法一次丟完的那種!

雖然說是藥膳鍋 但沒有過重的中藥味蓋過羊肉本身 這點很喜歡

但肉其實有點老 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只是當天有點晚了不想點太多只點了小鍋的才發現四人吃還是有點不夠

最後加了一次湯$50

想再加點肉店家說只能再點一份爐沒有單賣肉就沒加了

這真的比較可惜

 

電話:06-2688406

地址:701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14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7:00–00:00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羊肉 萬福羊肉海產
    全站熱搜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