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想說晚點跟朋友約在附近 那晚餐來這吃應該不錯

畢竟開在中華東路上可以屹立不搖這麼久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一入店內 用餐人數不到整間店的一半

一入座店員便會先問是否要開水或熱茶

!!注意!! 熱茶不是免費的 一壺$50

雖然說一壺50不貴 但店員完全沒特別告知這點覺得不太OK

菜單原本只是自己想看菜名隨手拍拍

所以拍的有點落漆 請見諒😅

 

  

 

   

 

  

蘇杭東坡肉 (小) $330

  

小的附六份刈包 大的則是十份

PO在第一個卻是最後一個上來的😂

肉質軟嫩 肥肉部分看似多卻不油膩還會有點小細肉

但覺得好像沒那麼入味 層次感不足

上海湯包 (7入)   100元

  

看到有部落客說這籠湯包該是所有餐點中價格最合理的

不得不說真的是….😐

皮不夠薄 但會噴汁

個人向來不喜歡麵皮類製品就不多加評論了 ㄏㄏ

湖南炒飯 $150

  

就是一般的炒飯(沒肉絲那種

粒粒分明不油膩

個人覺得這道還不錯😋😋

香煎蘿蔔糕 $120

  

這個好吃! 算是比較出色的一道 

但定價真的是偏高

豆鼓蒸排骨 $80

  

小小的鹹鹹的 肉滿軟嫩的 我喜歡💕

腐皮鮮蝦捲 $130

  

這道真的是不推中的不推

身為周氏蝦捲的相關企業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根本是炸蝦捲吧!!😐

對腐皮捲一向很苛刻 每次吃到不道地的腐皮捲都會很生氣欸🙁

用料不多 少少的 且小小一卷又有點油膩 NONO~😕

綠豆鍋餅 $80

  

色香俱全只缺味

豆沙不會太甜其實還不錯

但那餅皮烤得過硬 吃起來乾 且外皮太油了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Mon.~Sun. 10:30-21:25

電話:06-2371669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