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三人分享餐 599/ +10%

共五菜三飲料一加點甜點

泰集是看人份給量 

看起來雖然量不算多還覺得吃不飽就要去樓下吃Paul😂 結果證明真的會超級飽

首先上來的是一缸(?白飯

  

滿酷的 還讓我們疑惑了一下

由於每道菜都太好下飯 最後又加點了一次(免費)

   

這個月亮蝦餅真的太誇張  那個厚度~餡料飽滿厚實 超滿足~~~

  

泰式涼片雞聽說是招牌

有點臺灣紹興雞蛋口感但淋上泰式醬不一樣的感覺 酸酸甜甜小辣口感 很ㄙㄨㄚˋ嘴

   

蝦醬高麗菜 好吃哈哈哈(詞窮😅

  

比較特別應該是孜然松板豬

辣椒根本撒心酸的吧 不辣啊 😂

軟嫩Q彈 一樣推推 

最後上的綠咖哩嫩雞配飯超對味

忍不住再加一缸 😅 ( 發胖的罪魁禍首!

   

加點的摩摩喳喳因為是第一次吃無從比較

不過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飲料部分泰式奶茶個人覺得偏甜

水果茶不酸比較剛剛好

最後就是一直看到其他桌有看起來滿厲害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是打拋豬

只是肉類只能選二

拋不下月亮蝦餅肥宅又愛孜然這次只好忍痛捨棄 😭😭

剛好給自己一個二訪的藉口 😍😍 值得二訪

 

電話: 02-2722861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7: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