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意外發現在住宅內的評價甜點

以乳酪蛋糕為主 分享給每個滿滿少女心的人兒~~

 

彩虹生乳酪 $80

 

這是店內的招牌

 

吃起來跟一般乳酪蛋糕不太一樣🍰

 

有點果凍的Q彈

 

起司味🧀濃厚

 

再加上超親民的價格❤💕

 

幾乎是必買商品😂

 

  

藍莓生乳酪 $85

 

這款是那天的最愛

 

濃郁的藍莓味混雜著起司香🤤🤤🤤

 

不過這吃起來就是一般起司蛋糕的感覺嘍~

 

  

榛果巧克力乳酪蛋糕 $80

 

此款是用Nutella巧克力醬🍫下去做的

 

所以味道偏甜(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怕起司的人這應該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有微微的起司味但幾乎已被🍫蓋過😂

 

☎️0966-090-060

 

📍406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212號

 

⏰Mon.~Sun. 12:00-18:00 (不定時公休詳見粉絲團公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

IG:tw_foodholic(點我)

FB:Piggy Diary(點我)

iPeen:Piggy Diary(點我)

Pixnet:Natasha's Food Diary(點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