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6.JPG

有雞排屆的馬卡龍之稱的雞排本色以多達十種顏色的彩色雞排而聞名,還不只如此,除了有色雞排外,還有甜甜的蜜魯雞排與口感更酥脆的蛋香酥花雞排喔😋多種不同口味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IMG_7549.JPG

雞排本色位在霧峰最熱鬧的街上,一到下午營業時間門口就排滿了人,大家都在等熱騰騰出爐的雞排阿~

IMG_3203.JPG

鮮橘色的店面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加上店面比較寬敞,等待時也不會覺得過於壅擠。

一旁的電視螢幕也會顯示當天販售的雞排口味,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口味也可以先在他們的粉專看一下,每天都會寫當天會有的口味喔。

IMG_7546.JPG

壁畫也很特別,深深感受到老闆對雞排的熱忱。

IMG_7538.JPG

有點有趣,忍不住合了個影,一種到此一遊的感覺,是霧峰總店才有的喔。

菜單

IMG_7551.JPG

IMG_7536.JPG

🔺任選雞排+雞腿肉串 $100

雞排本色推出了新產品雞腿肉串!軟嫩多汁的雞腿肉🍗一咬下馬上爆汁,酥脆多汁是真的是嘴饞想吃點點心的人不錯的選擇。

IMG_7530.JPG

🔺硬漢有色雞排 $65

有色雞排就不用說啦,就是這裡的大大大招牌,雖說有多達十種的顏色,但每天只會出幾種顏色,所有的顏色都是用純天然的食材下去做調色的喔。

當天供應的是番茄🍅南瓜🎃薑黃還有墨魚,薑黃口味會帶有點薑黃的香氣與辣味,南瓜與墨魚口味則是不太明顯,番茄口味帶有番茄的酸甜味滿特別的,喜歡嚐鮮的人兒大大推薦他們的有色雞排,酥酥脆脆絕對能一試成主顧👍👍

IMG_7532.JPG

🔺獨傳蜜魯雞排 $65

台式傳統雞排再刷上甜蜜蜜的BBQ醬,酥脆鹹香之餘還多了一絲甜味,台南人最愛的就是這味啦❤️

這份要注意不要放太久,因為有刷醬,皮比較容易軟掉,會影響口感喔。

IMG_7534.JPG

🔺蛋香酥花雞排 $65

喜歡皮厚酥脆感更明顯的可以試試他們的蛋香酥花雞排,外層裹上麵包粉吃起來更為酥脆也更香,恰到好處的火候控制不會有麵衣太厚的油膩感。

IMG_7524.JPG

🔺甜不辣(大) $50

Q彈黏牙的甜不辣越嚼越香,吮指的美味讓我們愛不釋手🥰

IMG_7526.JPG

🔺炸薯條(大) $50

IMG_7528.JPG

🔺魷米花(小) $50

小巧可愛的魷米花特別將魷魚切成小球狀,感受到滿滿的海味🏖️

皮比較薄也比較酥脆,不會影響到本身的口感與鮮味。

-

ℹ️店家資訊ℹ️

☎️0908995321

📍413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71號

⏰週一至週日 16:00-00:00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