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9.JPG

IMG_9134.JPG

IMG_9135.JPG

禾樂精釀在台中有多家分店,這次去的是位在東海的分店,從雞爪凍那個巷子進去就能找到了唷~

他們家最特別的是所有的啤酒都是台灣自釀,非外國引入,以創意發想調製出不同香氣不同口感的啤酒們。

IMG_9131.JPG

IMG_9130.JPG

店內的空間因為走的是酒吧的形式,主要座位還是以吧台為主,當然也有提供幾張多人桌給三五好友們聚聚。

IMG_9132.JPG

雖然是吧台的座位,在座位的分配上十分舒適,不會跟隔壁相鄰太近感到不舒服。

IMG_9139.JPG

這邊越晚人越多,當天不僅看到幾個好朋友相約來小酌一番,有兩兩下班後約來聚聚的,也有獨自前來的,不論是哪種人,在這裡都能享受非常chill的氛圍。

 

IMG_9138.JPG

想邊喝酒邊看影片的也可以喔~

IMG_9105.JPG

他們家的啤酒主要分成三個種類甜、苦、花香味,而如果是像我們一樣第一次去的人,店家都會像這樣提供試飲,身為一個少女當然選花香調啦😂容器也有三種不同的選擇,第一種是最大的重量杯,第二種是拍照比較美的一般杯😂第三種則是一排四個的小杯子,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

IMG_9133.JPG

每週三的雞翅之夜,一隻雞翅只要十塊錢呢!趁著週三來點啤酒加雞翅就是很棒的夜晚享受了~

菜單

IMG_3897.JPG

IMG_9107.JPG

🔺炸義大利麵條(每桌招待)

非常特別的炸義大利麵條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吃起來有點像模範生點心麵,但口感上較硬較脆,且沒有過多的調味卻非常涮嘴,是很好的下酒菜。
右至左

IMG_9115.JPG

🔺1.原來是夢 $180

禾樂精釀每杯啤酒都有個很美的名字。這杯原來是夢是有點苦味的,但入口卻十分清爽,苦味來自啤酒花,而香氣則來自柑橘,一開始含在嘴裡會感覺到些許苦味,但尾韻甘甜,香氣十足,有點甜甜的花果香,果然如夢般美好。

IMG_9117.JPG

(以下順序為由右至左)

🔺6.巴伐利亞高原 $180

6號的巴伐利亞高原是禾樂精釀的新酒之一,想給人一種站在高原上,遼闊的感覺,聞起來會感覺是比較厚的酒款,入喉一樣清爽,尾韻會有榴槤味還滿特別的,不論敢不敢吃榴槤我覺得都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覺得很不錯。

🔺9.忘了飛Citra IPA $220

這款是來自新酒 India Pale Ale(IPA),特色在於使用大量的啤酒花,強調較重的苦味。IPA酒款的來源也很特別,是在大航海時期英國人航行到殖民地印度,為了避免啤酒腐壞變質故加入了大量防腐的啤酒花,因此IPA酒款的苦味都是較為明顯的。

這杯9號忘了飛是10號熱帶情人比較不苦的版本,聞起來有著荔枝的甜香,一入口則是厚實的苦味,但特別的是她的尾韻又會變得甘甜,是杯聞起來特別甜但入口卻又帶苦的酒,千萬別被她騙了😂

🔺13.輕靈的音符 $180

輕靈的音符如酒名給人的感覺,十分清爽輕快,是帶有草本植物味道的一杯,其實也就是香菜味😂可能很多人聽到香菜馬上敬謝不敏,但真的,不要害怕去嘗試,給她一個機會看看,當天店員說她自己也是很排斥香菜的,但這杯卻是她的愛,我喜歡輕靈音符的口感,幾乎不碰酒的人,這杯的酒感較輕,沒有啤酒花的苦味,口感如氣泡水般,在嘴裡嗶嗶波波的,還滿特別的,平常不太喝酒的人,或不愛啤酒苦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杯。

🔺16.爵士舞 $220

16號的爵士舞是我們品嘗的六杯裡最沒酒味的,這款一樣是甜花香,入喉非常的順,有一種滑過喉嚨的感覺,味道最不重,因此也最不卡酒,喝完不會覺得嘴巴都是酒精的味道。

IMG_9111.JPG

🔺禾樂拼盤(三式) $210

主打啤酒的販賣,所以這裡只有提供一些下酒的小東西,我們當天點的是三合一的拼盤,有洋蔥圈、雞米花、起司條,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IMG_9113.JPG

🔺雞翅

說到喝酒,一定要來一盤烤雞翅當下酒菜的呀~這盤雞翅烤的剛剛好,不會烤太乾讓油脂流失,雞肉的彈性還保留著,加上表面刷了甜甜的醬超級涮嘴😛😛旁邊還灑滿了小魚乾跟杏仁果乾,一邊喝酒一邊撿起來吃,趣味十足。

IMG_9119.JPG

IMG_9121.JPG

🔺沙漠莎莎 $100

身為玉米片控就是到哪看到就要點,和樂精釀的莎莎醬是真的會辣,配酒好搭,更特別的是底層大片的「炸墨西哥餅皮」,這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酥酥鬆鬆單吃就超好吃,口感很特別,這個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

ℹ️店家資訊ℹ️

☎️04-26313768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21號

⏰週二至週日 19:00-0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