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1.JPG

當個晨食人是2021下半年全新開幕的人氣早午餐,餐點選擇十分多樣,光是漢堡、吐司就超過20種口味,看得眼花撩亂,是附近不少家庭的愛。

IMG_7643.JPG

IMG_7644.JPG

外觀裝潢簡潔明亮,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IMG_7646.JPG

IMG_7645.JPG

內用座位不少,但到了假日鄰近中午時段仍常常客滿呢,可見他的超高人氣!

菜單

1.jpg

2.jpg

這裡晚上是餐酒館,晚上肚子餓了也來這裡吃宵夜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jpg

3.jpg

 

IMG_2879.JPG

🔺晨食好先生 $200

最特別的必須放在第一個!第一次在早餐看到威靈頓牛排,太酷了吧~~~用酥皮將培根與美國菲力牛包裹住,最後再放入烤箱,看看那烤得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非常吸引人阿~
IMG_2881.JPG

一切開果然不付所望,滿滿的肉汁非常juicy,牛肉肉質軟嫩,培根鹹香,口感層次滿滿,非常滿足呢~另外還有薯泥與生菜可去油解膩。

每日現點現做,且限量喔~~~

IMG_2877.JPG

🔺焦糖豬豬鬆餅 $80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真的很特別呢!兩片厚鬆餅中間夾了一片厚厚到豬排🥩,豬排帶點焦糖的香氣與甜味,鬆餅一定要趁熱吃唷,熱呼呼蓬鬆的感覺,非常不錯。

IMG_2871.JPG

🔺雙魚情深 $120

怕一份餐點吃不飽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份,名字很酷的漢堡,鱈魚排炸的外脆內軟,再加上烤的剛好到位的蒲燒鰻魚,鹹鹹甜甜的,一份餐點兩種享受,值得一試!

除了漢堡外還有一塊厚片土司,上面果醬可以自由搭配做選擇。

IMG_2873.JPG

🔺炸湯圓 $45

大家最愛吃的炸湯圓這裡也有!而且是升級版的裡面還有包餡呢!!!炸過的花生湯圓皮變得脆脆的,再淋上花生醬增添香氣,口感層次豐富,花生控絕對別錯過了!

IMG_2875.JPG

🔺松露薯條 $75

一端上桌就讓松露控的男友直呼過癮,松露給得毫不手軟,也太奢華~薯條更是炸得酥脆,放涼了仍是一樣美味呢!

ℹ️店家資訊ℹ️

📍  412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322號324號

⏰週一至週五 06:30–14:30, 21:00–04:00;週末 07:00–15:00, 21:00–04:00

📞04 2482 3420

 

arrow
arrow

    果子狸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